withinz

宇宙无敌的张老板 10

随便写写的小号:

张继科摆弄着手机,回头对马龙说,“这个怎么弄啊?”


马龙才去弄了火锅蘸料回来,屁股还没坐下呢,敷衍地回答自己老板:“你问我?我怎么知道?你让闫安给你看看。”


“关键是……”张继科打开了摄像头,直播开始了,自己还浑然不觉,“***放哪儿?”


“啊?”


“金主爸爸搁哪儿?顾问说搁显眼的地方。”


“吃火锅带这玩意儿?当主食啊!”马龙不知道开始录了,肆无忌惮地怼起来。


“搁你面前!”


“我把它踩了!”


“……我想到一个办法!把商标剪下来贴周雨脸上。”


“你是不是看世界杯看到神志不清了?谁把商标贴脸上啊?就算你给他一千万……嗯……你也没一千万!”


“放在这儿挡住我的脸。”


“可别!观众就是来看你的脸的。”


“我最近脸上都是痘。”


“她们不嫌弃你脸上有痘,说这样说明你还青春呢。”


“闫安!”


“啊?”画面外有个声音应道。


“你过来弄下直播。”


“几点啊?”


“十点。”


“那还没呢。一会儿回来弄。我去拿点儿水果。吃西瓜吗?”闫安一直画外音。


“吃完你晚上老上厕所。”马龙插话说。


“肾不行才上厕所呢!我肾特别好!”闫安声音飘远了。


张继科还在一边哈哈笑,对马龙说,“说你肾不行!”


“我肾行不行你不知道啊!”马龙还是不知道直播已经开始了。


周雨进来了,拿着一碗蘸料,后面跟着一个小胖子。


“周雨!”张继科抬头喊他。


“啊?”


“你后面跟着的这啥?”


“胖子。”


樊振东也拿着一碗蘸料呢,直接就在马龙身边坐下了。


“胖儿,进错房间了。”张继科对樊振东说。


“多一双筷子的事儿,多我一个不多。”樊振东敷衍着説。


“多你不叫多筷子,叫多一张嘴,多一张血盆大口!”张继科说。


“哔哔!周雨家属!!”樊振东嚷嚷,“哔哔!程靖淇家属!!!!”


“幸亏我没签小胖儿,不然赛季打完的收入只能吃了。”张继科说。


樊振东摇摇晃晃地无视了张继科的小气,直接拿起桌上的***撕开包装袋就开始吃了。


“周雨,过来给我看看怎么弄直播。”张继科对周雨说。


“啊?你以前没弄过啊?”周雨走过来,小脸入镜。


“胖儿,别吃了。打广告用的。”


“打广告?我吃不是更好的广告?我一会儿把包装袋跟你留着。”


“嗨!”周雨突然开口了,还对着手机招手,“那小胖儿!……继科哥哥你们在哪儿吃?为什么不是海底捞?……当然不是你们都在海底捞,我们不去那儿。地方保密。”


张继科回头说,“你弄好了啊?”


“本来就是好的啊,已经在直播了。”周雨说。


晴天霹雳啊,张继科吓得筷子都掉了。


马龙喷出了可乐。


闫安和程靖淇端着几盘西瓜进来了。


“啥……啥时候开始直播的?”张继科结结巴巴地说。


“她们说你们要把***商标帖我脸上的时候。”周雨回头对张继科说。



评论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