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z

宇宙无敌的张老板 9

随便写写的小号:

明天份!大家端午节快乐!!








八一在张继科***俱乐部训练快到尾声的时候也来了。


虽然是分开训练的,但是大家都是熟人,也没什么避讳。小胖子热完身就跑去周雨和程靖淇中间坐着了。本来俩人挨得挺近,他也非要挤到中间坐着。


“……然后就问我,怎么样才能讨女孩子欢心。”


程靖淇还在给周雨讲八卦,小胖子就只从中间听到这一句。


“我说,首先你要长得好看。他说,‘再见’。”


“哈哈哈哈……”周雨笑了。


樊振东抠着手,看看周雨,看看程靖淇,噘着嘴。


“咦,我俩中间挤进来的这一坨肉球是啥?”程靖淇逗他。


“哼。”樊振东爬到周雨怀里,斜眼瞪程靖淇。


“这小胖子很放得开嘛!那么多炮顶着,他也敢钻你怀里去?”程靖淇对周雨说。


“小时候又不是没钻过。胖子干嘛?想哥了吗?”


“你都不加‘小’字了!”小胖子委屈地嚷嚷。


“哈哈哈……”程靖淇和周雨都笑了。


“你快去训练,我们都在拉筋了。”周雨拍拍樊振东的背,“当队长的感觉怎么样?弟弟们都还听话吗?”


“周雨你这标准的身在曹营心在汉啊!”程靖淇说。


“知道我干嘛出来挣钱吗?”周雨开始胡诌,“他!越吃越多,越吃越多,都快养不起了。”


“哼。我都瘦啦!”樊振东撑起身体坐正,“肚子都没了还嫌我吃得多。”


“哎,好像是没肚子了。”程靖淇按按樊振东的肚子。


“嗯,照理这胖子乒超肯定是会反弹的。不过乒超才开始。”周雨也摸樊振东的肚子。


闫安都准备走了。走过来跨过挡板去收拾包,他瞧见这仨的动作,说,“你俩干啥啊?是在摸几个月了吗?”


“摸胖子腹肌。”周雨叫樊振东“胖子”还叫出了瘾呢。


“他有腹肌?”闫安噗嗤一笑,“那要赶快摸摸!说不好改天就有被淹没在脂肪下面了。”


于是,闫安也跨过挡板过来摸樊振东的肚子。


“衣服拉起来看看有没有腹肌!唔哦哦,还差点儿,看不出。”


“分明有!我给你使个劲儿!”


“噗——胖子你管鼓肚子叫使劲儿啊?又不是生孩子。”


张继科作为老板,还在和马龙练习呢。这时候摸着球拍过来捡球,马龙在球台那边等着他。


“你们干嘛呢?揉面啊?”张继科捡起球,问蹲着的仨自己俱乐部的,还有被这仨摁在地上的别人俱乐部的——别人俱乐部的一单。


“摸东东的腹肌啊!”闫安说。


“他有啥?腹肌?小孩儿呢就有腹肌了吗?我也来摸摸。”张继科于是也蹲下来。


“你们干嘛呢?”马龙拿着球拍走过来。


王皓这时才摇摇晃晃从里面出来,瞅见这吓人的一幕下巴都要掉了。


“干啥干啥!”他嚷嚷,“为什么欺负我家一单!你们把我的东东摁地上干什么呢?”


“摸你儿子的腹肌。”


“他有腹肌?呵呵了。你们哥我才有腹肌。放开我儿,过来摸摸我的吧!”王皓最近减肥成功了,正嘚瑟呢,干脆不顾还有迷妹,直接掀起自己的衣服。


“……走了。”马龙说。


“收拾东西去吃午饭吧!”张继科也站起来。


“吃啥?吃啥?”闫安问。


“我跟你们说这酒店的自助特别一般,我们出去吃吧。”程靖淇说。


“胖儿你不能再瘦了,再瘦就不是我的胖了。我就去找别的胖了。”周雨把樊振东从地上拉起来。


“不要呀!最多人家不要腹肌了嘛。”樊振东软软地说,然后转头对王皓说,“皓哥衣服放下来吧,一会儿凉胃了拉肚子呢。”


“小兔崽子们!”王皓于是拎起球拍,把对方队伍的球员们追得满场跑,自己家一单也没放过。


等大家闹够了,张继科和他的员工们真要收东西走了。


这时神医叫住准备一起走的周雨。


“干嘛呀?”周雨开心地蹦跶过去。


“你膝盖好了吗?”


“早就不疼啦!”


“弯一下我看看!再弯一下我摸摸!没事把髌骨带也绑着。”神医拍拍周雨的大腿。


周雨凑过去跟神医咬耳朵,“没事啦我今天不上场。”


陈洋带着他的助手赶去吃饭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开动了。


“对不起对不起老板,飞机晚点了。”陈洋对张继科说。


“没事儿,反正上午也只是训练。晚上跟着我们就行啦。”张老板十分大方。


“洋哥你这晚点太有水平了。人家都以为我们俱乐部属于啥都没有,到处干蹭呢。”马龙把手机递给张继科。


“啥?又有迷妹向我表白吗?嗯?噗——”


原来是神医给周雨检查膝盖的小视频。


底下一溜评论。


……


……


张老板的体能和队医,都是蹭人家的吗?!!


……


张老板的俱乐部,是不是很穷的呀?


……


想知道龙哥的会费,是不是打过折?


……


照理不会,我坚信周雨不会打折!


……


想给张老板打钱!!


……


你们看了龙队和继科儿吃海底捞还是麻辣烫的聊天视频了吗?我们众筹给他们顿顿吃海底捞好了!


……


而且他们也没有教练!!!


……


他们有教练的啊,可哥就是教练啊。可哥教完龙哥教,龙哥教完雨哥教,都可以玩萝卜蹲了。


……


“我要晚上直播澄清下。”张继科欲哭无泪地说,“免得别人都以为我是周扒皮,哦不,张扒皮呢,再传下去我就该克扣你们薪水了。”


“噗。”周雨笑了,“你要怎么澄清呀?哥有的是钱吗?”


“我之前,不是一直是‘有的是钱’的人设吗?”张继科说。


“看这一桌子的大牌,你现在也有的是钱张老板。”陈洋安慰他。

















评论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