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z

宇宙无敌的张老板 5

随便写写的小号:

张继科拿着一个手机用自己的微博号转发张继科***俱乐部官方微博的第一帖。


马龙坐在他旁边啃桃子,一边啃一边鄙视他。“老板,您有精分的感觉吗?”


“太有了!”张继科按下确认键,然后抬头对马龙说,“就好比一边吃桃儿,一边嗑瓜子儿。给一个桃子我吃!”


马龙从果盘里挑了一个最大最红的递给张继科。


“你发的啥呀?”


“我做了一首诗……”


“那样你是自己在经营你的俱乐部微博这事儿,马上就会被别人捅穿了!!”


“然后顾问给我删了……”张继科郁卒地说。


马龙拿起手机,准备转发。周雨端着餐盘坐过来了,连忙嚷嚷,“龙哥住手!你一转发,别人就知道科哥签了你了!!!”


樊振东咬着饭勺跟在周雨身后,还拿手揪着他衣服下摆导航,这时刚好也看到了张继科***俱乐部的微博。


然后他开心地转发了。


马龙和周雨都看着他。


“干嘛呀?吃饭啦!每天就指着这个点儿活着了。你们碗里的菜,可以给我尝尝吗?”樊振东天真可爱地问的大家。


于是今天的热搜是:樊振东加入张继科乒超俱乐部。


紧接着还有:方博加入张继科乒超俱乐部,许昕加入张继科乒超俱乐部,王皓加入张继科乒超俱乐部……


……


……


……


王曼昱加入张继科乒超俱乐部


……


……


……


张继科乒超俱乐部:不给别人留活路


……


晚上回了宿舍,周雨敲敲张继科的房门,问:“老板,我能转发了吗?再不转周雨不加入张继科乒超俱乐部就成热搜了。”


第二天,顾问的消息过来了。


“什么都别说了!这个营销很成功的啊!继续,放歌!请大家通过俱乐部的主打歌,来猜俱乐部成员!”


早上吃早饭的时候,张继科咬着饭勺发了第二篇。


“巨星来袭。猜猜张继科俱乐部究竟有哪些成员!点击播放主题曲,测试您的耳朵!”


每天只放一个人的,可以放到发布会那天呢。


其实,马龙很好猜的,闫安竟然也有人能猜出来,程靖淇都能被猜出来耶!


……


……


……


张继科俱乐部的第四人究竟是何方神圣?!新人?外援?!!


周雨表情十分奇怪地打电话给录音室。


“你们不能这样欺负我的呀!不能因为我唱歌喜欢跑调,就给我还找个抢手替唱的呀!你的小雨受到了100点伤害。”


开着外放呢,大家都哈哈笑。


“对不起对不起!是这样,嗯……周雨你声名在外,可能我们的调音师就稍微的用力过猛了一点……”音乐室还给他道歉呢。


大家又都哈哈笑了。


终于到了发布会那天。


大家都穿着印满了logo,一看就十分缺钱的俱乐部球衣接受采访了。


因为微博造势,来的记者很多的呀!


“请问马龙,为什么会选择加入您的队友张继科的俱乐部呢?”


照相机咔嚓咔嚓。


马龙拿着话筒,想了想说,“昂……因为可能比较有自主权吧!”


“有私人关系的原因吗?”


“太有了。”周雨在旁边插话呢。


“有的。觉得和继科儿合作会比较愉快。大家交流起来会非常没有障碍吧。”


“能透露您的转会费吗?”


“不能。”马龙笑了。


“闫安呢?为什么会加入张继科俱乐部呢?”


“觉得跟着龙哥和科哥,能够学到许多东西吧。”闫安回答十分官方。


“你能透露转会费吗?”


“不能。”


“请问周雨,加入张继科俱乐部是因为和张继科私人交情的原因吗?”


“不是。是因为价钱比较合理。”周雨开始放飞。


“转会费能透露吗?”


“这还不知道呢,得看打得好不好,赚得多不多。”


“这还是岗位负责制吗?”


“不能再说啦!”


“程靖淇呢?能透露下加入张继科俱乐部的原因吗?”


摄像机对着他。


程靖淇想了想说,“可能是因为我歌唱得好吧。”


“周雨,俱乐部的队歌你唱了吗?”


“我唱了啊!”


“可是球迷都说没有听到你的声音。”


“我主要负责和声那块儿。”周雨胡诌道。


闫安撑不住笑了。


然后大家都笑了。



评论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