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大碗公

【足同ABO】请问这届世界杯有什么CP好磕吗?(4)

SpadeJack:

涉及一定“自拆”型描写,情节设计而已,无意针对任何CP。
前文请戳tag“观赛指南ABO”
顺便吐槽两嘴,市面上很多盛传的新人看球攻略点都很歪,前头带着“女球迷”的往往更迷……(当然,照着我这篇同人看球那才叫真的没救了x

问题描述:
RT,我家那口子非要拉我看球,唉,总之我也得给自己找点乐子吧嘿嘿嘿~


XXX个回答



匿名用户

匿了,毕竟有些事想想看还是真鸡儿丢人

题主的情况跟四年前的我挺像的。曾经的我是个把伊涅斯塔和小白当成两个人的百分百原装足球小白,在剧荒时期纯粹闲得蛋疼,开始跟着巴西世界杯的比赛看,然后在揭幕战中,我毅然决然地喜欢上了连入四球3:1大胜的东道主。。。对面的克罗地亚队XD

是有些东欧情节在里面了

总之抱有着跟题主差不多的找CP磕一磕的心情,我顺手就那么一搜克队的球员名单

哎哟这一搜可不得了嘞,人家首发上场的一对后腰搭档卢卡·莫德里奇和伊万·拉基蒂奇竟然是两个O!

[图片]

实不相瞒,老子就好这一口(笑容渐渐扭曲)。诸位想想,湿答答黏糊糊的人儿互相都无法完全满足对方的欲望所以必须一直——

好了好了,再说下去这条答案就要被折叠了。。至于已经看到结局的有些人给我憋住笑!

凎,那时候我也是鬼迷心窍,如情窦初开的小姑娘似的对足坛这对儿初恋CP那叫一个一见钟情,一往情深。即使后来得知他们俩的俱乐部是“你是皇儿我是萨”也并不能改变什么。这年头相爱相杀还少吗?异地恋克服一下也没什么啦,大不了。每年至少两次“鹊桥会”不也很浪漫吗?说起来每逢国家德比,众人黑吹我截图,众人撕逼我舔屏。同框即是福利满满,互动即是大糖盛世——他们两个老乡也是真的很给力了,就算伯纳乌那种球员通道隔个栏杆的,他们也总能找到方式给对方一个爱的抱抱。哦,我记得他们的第一场国家德比伊万没上场,还是卢卡在采访中帮他抱不平呢~唉,想当年,一切曾经那么美好

曾经那么美好。。

那么美好。。

美好。。

好。。

其实我应该预料到的。某位克罗地亚金发男子ins上越来越多铜矿某位德国金发男子什么的我也不是瞎,呵呵。至于再之后爆出莫德里奇跟他的那位皇马中场搭档走在一起这种大新闻时,作为一名被双重暴击到的CP粉,作为一名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得拍的CP粉,我只想说——

世界我日你妈的逼!

算了,和谐一点

我写下这段经历只想给题主一个忠告:

打脸是萌足坛CP的一部分,不爽不要玩



-6.9更新-

mmp,你们 都是 魔鬼!

竟然问我怎么得知这两个O的现任伴侣是谁的,还追问人家CP的相处模式是怎么样……说实话我严重怀疑有几个操着萌新口气跟风评qi论hong的家伙,都是不可能不知道事情真相三十年克罗地亚老球迷。就这么希望由我亲口讲述他们到底做了什么来打我脸的吗?



也罢,对他们CP爱过是真的,对他们个人的爱也是真的。在我梦中给他俩画的饼彻底GG后,该追的比赛也在追,该看的报道也在看,该磕的同人也在磕,所以能知道的恋情信息,我也都明白。

不过公开处刑我的被打脸经历也太过残忍了吧!气

我就转一个视频OK?

链接

这是一年前克罗地亚的电视频道为他们的Omega国脚搞的专题节目,在八卦方面可谓是做得异常精彩,内容翔实,细节丰富,而且可信度肯定比太阳报那个小黄文版本的扯蛋爱情故事强,要是入坑的话,还挺值得一看

嗯,知道你们大部分人既不克罗地亚语本当上手也没过了专八能全读懂英文字幕,所以此处我再转一个微博上@_Claudia姑娘的文本翻译(原博链接),呵呵,这里就截取你们最喜欢的那种内容:

(哦对了莫德里奇他男票叫托尼·克罗斯,拉基蒂奇他男票叫马克·特尔施特根,都是B,都是德国人,分别长这个样)(论西超双雄的德国Beta对克罗地亚Omega的蜜汁吸引力)

[图片][图片]

●你们两人是谁先开始恋情的?
卢卡:是他。因为他属于那种不秀会死的,15年夏天你们就一起出去玩了吧?
伊万:哈哈哈哈可能我忍不住(社交平台上)刷屏了吧。其实我挺你们具体什么时候开始发展的,我记得好像是一年后,马卡报拍了照片你们才曝光?
卢卡:最先是塞尔电台。那个时候俱乐部的团队可以帮我们公关掉的,但是托尼却更希望俱乐部直接为我们开一场发布会——马卡报的照片就是偷拍的商量对策时的我们。

●和你的男友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对他的第一印象是?
伊万:都是,14年的转会对吧?
卢卡:嗯,14年的时候,球队新赛季集训。他归队还稍微晚一些因为夺冠。当时队内几乎没有人能跟他交流,除了赫迪拉。我一开始觉得这个中场搭档会是相当高冷型的。
伊万:然而在巴萨,我就是唯一会德语的那个了(笑)。他只能跟着我。

●喜欢你的男友哪一点?对他有哪里不满么?
卢卡:这个问题……你先来吧。
伊万:不,这个太难讲了……
(两个人之间低声说笑了一会儿,没有字幕)
卢卡: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安全感吧。托尼不是Alpha所以我们之间没有办法永久标记,但是他能给我的东西不是信息素层面的。
伊万:嗯,安全感?听起来是不错啊。不过要我选一个马克最吸引我的部分的话……他很可爱哈哈。他真的很可爱,很有年轻人的那种冲劲儿。
(两个人都无视了对对方不满的那部分问题)

●你认为他喜欢自己什么呢?
伊万:因为我足够帅气逼人哈哈哈哈哈哈。(两人一起大笑)应该不是性别的方面,怎么说呢,他可能对我有些“雏鸟情节”的东西吧……
卢卡:因为我们在场上可以亲密无间地理解对方的意图?我好像一直没去弄清这个。当我发现在我喜欢他而他对我也抱有好感,就,感觉很幸运。

●那么你做的什么事情会让他不快呢?
伊万:这个问题就不好公开回答了吧。
卢卡:嗯。
事实上,我们准备了一组照片……
(大屏幕上出现了莫德里奇和皇家马德里队内各种Alpha相拥庆祝的照片)
卢卡:(低头捂脸)
伊万:啊……我没料到这个。
(照片切换,主角变成拉基蒂奇和他的巴萨队友)
伊万:原来我也有啊。(捂脸笑)哈哈,其实这种很正常的。如果这都接受不来还踢个球啊。
卢卡:是的。而且往往他也在旁边啊。就是有时候跑过来的慢一点。

●你和你的男友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卢卡:我们之间好像是很自然而然的就……嗯,你懂的,发现对方是个不错的人。正式一点的话——托尼他当时在发布会上直接把求婚戒指亮出来了,简直吓我一跳。
伊万:我看了直播,那时你挺淡定的啊?我还以为这就是你们的计划。
卢卡:不。我想我当时吓傻了。
伊万:原来如此。
卢卡:那你们两个呢?
伊万:……算他还是算我,是个问题。因为他当时对我说的那句话,啊,给他留点面子我就不告诉你们了~总之,他,自己都没搞清楚对我是个什么意思的时候,我就已经懂了。一开始我还有点转换不过来这种他对我的感情是……那样的。
卢卡:但你没有拒绝他。
伊万:是啊,我丝毫没想过划清距离什么的,可能我本来就很喜欢他吧。然后“我爱你”这句话是在我们的第一个赛季结束后告诉他的!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伊万:就在15年夏天,我和他约好国家队比赛后赫瓦尔岛见。
卢卡:我想是伯纳乌。我们有一次赛后又携手踏上了绿茵场。那种感觉很不一样。原来没有比赛的时候,球场原来是那个样子的。而且照明灯打得不是那么亮的时候,抬头能看见星星。

●确认关系后,你们曾经吵过架架么?
卢卡:我们好像没有过。他总是很理性,我也不太喜欢争吵来解决问题。
伊万:有过,是我的错。16年春天我误认为马克要(转会)走了,然后我就有些不分青红皂白告诉他一定得坚持留在巴萨。其实想想看,他在俱乐部呆的时间肯定要比我长啊。
卢卡:……别这么说。

●如果要送礼物给他,你会送?
卢卡:物质上我们都不缺,所以我会试图准备一些特别的小心思。但我总觉得托尼在这点上总是做的比我好。我有时在想假如我能在大赛上送给他一记绝妙助攻就好了。
伊万:啊,我要是对准他传一个能进(乌龙)的球,他大概不会高兴的。不过你可以试试这个。上次马克的生日我送了他一瓶香水。我特意找的调香师,让他模仿我的信息素的味道做出来的。
卢卡:哇你这个主意真不错啊。我想节目播出后会火的。

●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你和他的感情,你会说什么?
卢卡:我想这一切都是上天对我最美好的安排,让我恰好能和托尼同队,然后又恰好,和他在一起。
伊万:嗯,虽然只是恰好跟他在这条路上同行,但只有马克他的存在,才可以让我如此幸福满溢啊。

●最后一条,在可以播出的范围内说一说对方性感的表情吧?
伊万:(狂笑)“可以播出的范围”吗?哈哈哈那确实不能提及某些内容。
卢卡:那我想是他在比赛中场面比较难以打开时的严肃表情吧。我喜欢这个认真的德国人。
伊万:哦,很遗憾一般我向前看是看不到他比赛中样子的,我留给他的也往往是个背影。不过我见过他认真的表情。嗯,可能德国人认真的时候都棒极了吧。



我都这么牺牲节操了能不能给我的答案点个赞再走啊!



----------------------------------
XX条评论:
welove:忍不住爱抚答主。老福特上有辆4p车的开头,那个自带男票前提下的OO互相帮助片段好像挺符合答主口味的,吃口缓缓?
该ID已占用 回复welove:噫这个车速!不过我喜欢~朋友能把链接私给我吗?
匿名用户(楼主)回复welove:别 别说了。。
匿名用户(楼主)回复welove:我写的。。。







其实那名幸运地偷拍到照片的马卡记者是收到了线报的。

其实那个给出线报的人是意图靠外界呼声进一步迫使高层支持他们一口气公开的

——这么想着的人,选好了位置,算准了时间,给自己的Omega一个不只是安慰的吻。

-TBC-

克罗地亚的采访流程借鉴了一下XX相性一百问,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个古老的文梗……
顺便一提《恰好》和《只是恰好》分别是我印象里甜软和狮花lof上最早的短篇文,名字也是很有缘分了hh




下节法国or板鸭队内的,都可以吧,我先观望下哪边梗多

评论

热度(122)

  1. 一只大碗公SpadeJack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