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碗芝麻糊

【鹏程万里】非典型O (上)

仰卧起驾:

起源是和基友讨论到霸州里谁是O……于是我就……我脑子有洞……


霸州双爸很登对,左横配右直,一起养儿子,不考虑吃一股吗!


虽然一人圈打tag完全没意义,但我还是倔强的打了……




程靖淇是个O。


他是在家里分化的,发烧一整天,从昏睡中醒来就发现自己变成O了。当时他脑子里闪过的第一句话是"如果有一天你变成O会做什么?——让兄弟们爽爽。" 


随后而来的是排山倒海的沮丧,乒乓球因为要求技术细腻,O会比田径类项目多,但就像左手才出一个许昕一样,O更是从没有过世界冠军。


运动员都有个冠军梦,程靖淇难过了一会儿,又乐观的想还是先打进一队再说其他吧。


等他回到训练营,他又想起了自己当初那个一语成谶的承诺。


他散着柚子味,踢上铺周雨的床板:雷哥!雷哥!我变成O了!


周雨惊疑不定的使劲抽了抽鼻子,又看了看他兴奋的表情,无奈的打了个哈欠把头缩回去:你上哪买的香水,别闹,我困着呢。


我真成O了!这次回家变的!你要不要试试,说好给兄弟们爽一下的,你看我对你多仗义,你是第一个!


我才不要,你是不是吃错药了。


程靖淇不死心,又跑去找尹航:尹航,我成O了!


尹航吓得一哆嗦,回头看了看他,随即又放心的换了个信你有鬼的表情:呵呵,你终于要装B了?


他把味散的更大,跑过去锤了一把尹航:你个B咋知道O的艰辛,哎你要不要来试试?说好的让兄弟们爽一爽。


我就不参加你们这限制级游戏了。而且这香水太甜了,跟你不搭调,下次骗人也动点脑子吧。


玩闹过一天之后,程靖淇窜遍了整栋楼也没有一个人相信他,他也放弃了。好啊你们这一个个的,有你们后悔的!


顶着这张ALPHA脸也很少有人来试探他的属性,偶尔他说到自己是O时,就像直男说自己是基佬一样,大家都觉得程靖淇三观真正人真nice,不仅不歧视O还愿意开这种玩笑,撩的一手好O。队里几个O的小队员更愿意亲近他了。


 


第一个相信他是O的是范胜鹏,他俩在省队一起训练,程靖淇迎来了第一次发情期。范胜鹏推开门就被柚子味顶了一跟头,看着程靖淇在床上捂在被子里面色潮红,被惊呆了:卧槽你他妈还真是个O?!


废话我他妈早就告诉你们了,没一个人信我!你赶紧给我把门关上!


程靖淇的脸让范胜鹏很难与漂亮清秀的O联系上,就算信息素塞了他一鼻子,但这张男人味爆表的脸仿佛自带冷水效果,让他关上门后还有闲暇悠哉悠哉的问:你以前不是还满楼窜非要让兄弟们爽爽嘛?这下怎么还要关门了?


屁话,发情期会怀孕好不好,你当我傻啊!快别杵那里,来帮我咬一下!


这大概是范胜鹏人生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他面对一个香喷喷发情的O的后颈,一点都不想咬。


要不是上次另一个O在训练时分化,当时身体起了反应,他大概会怀疑自己性冷淡。


大淇,不是哥们不帮你,总感觉不下去嘴。


程靖淇仿佛听到了21世纪最大笑话一样的震惊表情显示出他有点受伤:不是吧!你他妈都看见我是O我在发情,你还不咬,你是男人吗?


男人被这话一激一个准,范胜鹏八百个不情愿但还是走过来:转头,别动。然后自言自语安慰自己,不就是咬一口嘛也不会掉块肉。


咬后颈就和口X一样,爽的是O,对ALPHA而言主要是精神上的快感,然而因为这个对象,范胜鹏这一口基本赔了本。程靖淇倒是闷哼一声趴下去把脸捂在枕头里,肩头肌肉颤抖不止。一会儿后屋子里翻腾的味道渐渐平息,他才脱力的放松下来,呜呜囔囔的道谢:多亏你来了,谢啦。


回头就看见范胜鹏摸着嘴唇一脸刚被强奸的表情:竟然管用了,还他妈真是个O……


要不是折腾半天实在没力气,程靖淇绝对要跳起来暴揍这人一顿,疲倦涌上来,眼皮越来越重,他最后掀了范胜鹏一个白眼:你大爷的范胜鹏,我要睡觉了,你不要妄图对我图谋不轨……


明明是你在对我图谋不轨好不好!我咬了你一口我自己一点反应都没有,你说说你以后咋办,哪有ALPHA愿意要你?


等了一会儿没回应,范胜鹏才发现他已经张着嘴睡着了,口水在嘴角摇摇欲坠。


柚子味里混着淡淡的咸味,是自己海水信息素的味道。在今天之前,范胜鹏从来没想象过一个散发着自己味道的O躺在面前,自己却心如止水面如死灰身如阳痿,一点都没有掀开被子看一眼的冲动。毕竟程靖淇天天光膀子秀身材,而且无论他是不是O,那身肌肉也秒杀到只有羡慕的份。


所以说这么个O谁才会要啊,真愁人。一种生怕自家白菜没猪来拱的忧虑油然而生。


最后他还是把程靖淇翻了个身,近距离又看到自己的牙印,怎么看怎么违和,说好的细嫩柔软的后颈呢!虽然程靖淇也不是肌肉疙瘩但毕竟是个糙老爷们啊!


期间程靖淇还醒过来推他:你干嘛!


放心,并不想干你,给你翻身,口水都出来了。


哦。配合着挪挪身体,眼一闭又睡过去。


等把程靖淇成功翻身后,范胜鹏出了一身汗,并决定这个月不喝柚子茶了。但他忘了发情期也是一月一次,导致后来他就再也没喝过柚子茶。




(下)

评论

热度(125)

  1. 一大碗芝麻糊仰卧起驾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