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z

【内斯塔/伊布】 沙雕片段名字略过好了

南瓜干:


背景:商品买卖梗


简介:伊布作为一个商品总被退货,在销售经理拉伊奥拉的帮助下找到新买家的故事。


 


“我选择退货。”瓜迪奥拉很平静的告诉拉伊奥拉。


“七天无理由退货退款,过期自动默认验货满意不退该产品,你这已经是第十五天了。”拉伊奥拉说着咬了一口甜甜圈。


“最开始的七天我们还是相处的很好的。”瓜迪奥拉回忆着“但他现在不适合我了。我看中了新出的国家队版前锋梅西,我用他换。”


“换货要补差价。”


“可以。”瓜迪奥拉爽快的掏出英镑交给拉伊奥拉“祝你好运。”


瓜迪奥拉走后,拉伊奥拉教育着伊布“你知道你已经是第几次被退货了吗,要是再被人赶出来,你就要返厂销毁了。”


“这不是兹拉坦的错。”伊布小声咕哝着,“那个毛鸡蛋心里只有梅西。梅西才是他的星星。”


“总之我手里刚好有一个新买家,他本来是预定了尤文版中场皮尔洛,但皮尔洛要等上1个月才有货,这段时间我就把你免费送给他试用,你要和他也处不来就等着垃圾桶见吧!”


“知道了,死胖子,又肥又二!”伊布做了一个鬼脸,带着新买家地址送货上门去了。


“你是?”内斯塔露出疑惑的表情“我记得我预定的是中场皮尔洛。”


天呐,他好英俊!伊布克制住自己快要跳出来的心,镇定的说“老子是巴萨版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当你拥有兹拉坦的时候为什么要买别人?”


这货有问题,内斯塔“啪”的一声关上了门。


“嗷,你伤到我鼻子了!”伊布痛苦的捂住鼻子抱怨,“你怎么能这样对待兹拉坦,兹拉坦可是送来给你免费试用的,兹拉坦会的可多了”还没等伊布话说完,就有一个冰袋被丢到了自己头上。


“进来,话这么多!”内斯塔脸色不太好的给伊布拿了一双拖鞋。


“会过人吗会进球吗会回撤至中场阻击对方进攻吗会必要时才回防至本方半场协助防守吗?”面对内斯塔的连续发问,伊布想着他嘴皮子这么快顺口溜肯定也说得特好,他真厉害。


“兹拉坦什么都会!”伊布自豪的说,他不能让内斯塔看轻自己,作为一件商品他学习的技能和适应环境的能力都是不错的,这也是伊布即使被退货多次也还有下家需要的原因。


“好,你先去做个饭,我饿了。”


“兹拉坦是一个前锋,你不用我陪你练球却让我进厨房?”伊布觉得这人帅归帅想事情却不是很明白呢。


“你是被其他买家退货的吧,进了我的门就要适应我的规则,做饭去。”内斯塔不是个愿意看商品使用说明书的人,但他也知道伊布名声在外不能对他客气。


  真不识货,伊布变扭的穿上围裙,在打开冰箱时呆住了,随即用手抹去眼角的泪水。


“你是中病毒了吗,开个冰箱门居然也能流眼泪?”


“你不明白的,”伊布哽咽着说“兹拉坦从出厂时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以后我的新家打开冰箱门一定要有满满的食物,你这个冰箱太完美了,简直是兹拉坦的理想冰箱。”


“所以你是不打算做饭而是要膜拜这个圣冰箱了?”


  伊布没理会内斯塔,他要控制住自己的脾气,被返厂销毁可决不能是自己的下场。


“你真是前锋?”在不知道被内斯塔铲断多少个球之后,伊布被质疑了。


“兹拉坦擅长艺术。”废话,你这样防我压根就不是陪练的态度好么,就是故意要让我难堪!有这样练球的吗,老子玩的是艺术,讲究的是观赏性,你贴我贴的这么近会干扰我系统运行的!


“体操还是芭蕾?”


“实况足球。”伊布展示了一下自己的基本操作,得意的问“怎么样?”


 “凑合。”


“……”算了,看在他脸的份上不和他计较,伊布这样安慰自己。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伊布和内斯塔也相处有差不多1个月了,经历了最初的磨合期后发现彼此还算合适。赢了比赛的时候内斯塔会带着伊布去参加庆功party,节假日内斯塔会和伊布去钓鱼,平时在家内斯塔和伊布会躺在沙发上一人手里一本书互不干扰。当然,小插曲还是时有发生的。


 “你不能投喂他!”内斯塔无奈的拿过因扎吉手里的花生指着伊布说“他是我的,你想要就自己买一个。”


“我们相处的很好,他被我训练出来了。”为了证明这句话似的因扎吉朝空中扔出一个花生,伊布默契的用嘴接住了。“Good boy!”因扎吉满意的摸着伊布的头发,“你要去我家吗?”“嘿!”内斯塔不满的把伊布拉到自己身边“你是非要拐走别人的商品才开心吗?”


“皮尔洛快要到货了吧。”因扎吉丢下这句话和一个你懂得眼神就走了。


内斯塔沉默了,是的,这个世界有个不成文的规定,一个家庭只能购买一个商品,就是说你想要一个新商品就必须送走一个旧商品,旧商品的下场一般是返厂销毁,也有念旧的买家会选择将旧商品送人,但旧商品会因为被前买家遗弃而无法适应新买家,最终还是要被返厂销毁。


“我适应力很好的。”伊布突然开口“我也喜欢因扎吉,你不用对兹拉坦愧疚,兹拉坦今晚就去找拉伊奥拉拿转换货品所有权的表格。”


内斯塔没什么表情,看不出任何情绪。


“你脑子坏掉了吗,就这样放过一个好买家!”拉伊奥拉拍着桌子差点跳起来“你至少应该自己争取留下来的机会!”


“兹拉坦不想因为怜悯而被留下,兹拉坦想因为被需要才被留下。”


拉伊奥拉无奈的把表格甩给伊布“你要不喜欢下一个买家我就买你算了。”


  “我才不要你这个死胖子当我的买家。”


  “小混蛋。”


  “你签个字。”伊布把表格拿给内斯塔,内斯塔毫不犹豫的撕了表格,对伊布说“我也有一份表要你签,你看完明天给我答复。”


   伊布接过一看,是商品表更伴侣表,(是的,这个世界允许买家和商品结为伴侣)伊布捧着表格笑了。


 


伪后续:


十三哥:老子要退货!


拉伊奥拉:怎么回事?


十三哥:他有bug了,现在过不了别人就抱住对方。


拉伊奥拉:……


PS:球场上真是什么操作都有,阿金球场经历也可以改名为《那些年,阿金和他经历过的后卫》(喂!)







评论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