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z

【水皮水】我是怎样在一小时内空手套到了我暗恋的那个死敌

西里:


  • 之前微博上有个女孩在麻醉室求婚男护士的视频,看到视频之后开的脑洞(然而是好几个月之前看到的了……


  • 好像是说人在进行全身麻醉后有一段时间神志不清胡言乱语,醒来也不会记得自己干了什么



 






假设皮主席在国家队比赛的时候受伤骨折,被送去医院做全麻手术,后来当然是完美痊愈了。但是在西班牙队继续训练,巴萨队员各自征战的时候,需要有一个人去看望一下可怜的伤员。猜猜他是谁?


就是那个有脑子的都不会派他去但是作者就是要派他去的人。






“……所以,你要代表西班牙全队去探探皮克的伤情。”


拉莫斯看着洛佩特吉的表情好像看见了一只屎绿色的小猪佩吉。


“为什么是我?”但凡脑子正常的都不会找我好吗?


主教练高深莫测地一笑,伸手抓起桌上的一张厕纸,啊不是,一张报纸,举到他的队长脸前。


报纸上是他和皮克在发布会上的大头照,通过非常智障的排版看起来好像快他妈亲在一起了似的。下面一个巨大的猩红色标题:《皮克&拉莫斯:我俩关系好着呢》。


“这就是原因,你们是队里公认的铁·哥·们。”放下厕纸——报纸——草他的,并没什么区别,总之洛佩特吉用力读出了最后三个字,给了拉莫斯一个充满暗示的眼神。


拉莫斯选择躲避这个眼神攻击。


“我不能缺席训练,我是队长,我们还有比赛——”


“我们已经拿到世界杯的入场券了,而且下场踢以色列而已,比起全力投入,还是更应该保存实力。”


“……好,那干脆大家一起去,人多热闹啊!”


“什么?那怎么行?我采访的时候都说了,虽然已经出线,但是每一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


“……”你这样自相矛盾良心会不会痛?


显然不会。洛佩特吉站起来拍了拍手,做出“那就愉快地决定了”的表情:“很高兴我们能达成共识,司机都已经在基地门口等很久了。事实上你不去也得去,通稿已经写好了,《打破谣言的不只是发言还有行动,拉莫斯罢训赶往医院探望皮克》。一两个小时之内就发。”


“等、等一下?我罢训?”


“噢,别担心,球队不会处分你的。”


然后他被强行塞进了车里,司机一脚油门下去,分分钟就冲到了医院。


歪?厕纸报吗?麻烦把之前那个通稿里面的“罢训”改成“被绑架”谢谢。


然而都已经到医院了,要是过医院门而不入直接打车回去,那情况比罢训还糟糕几千倍。于是拉莫斯只好不情不愿地上楼,找到皮克的病房,在门口磨蹭了一会儿才敲门:“喂?这里边那病人死了没?”


门里安静了一会儿,传来一个女声:“请进来。”


哎哟,还有女护士陪着呢?


拉莫斯一把推开门:“那谁,教练叫我来看看——”


突然消音是因为女护士的怒视和竖到唇边的手指。某人只好悻悻地闭嘴,转眼一打量病床上的人,瞬间又乐了,卧槽皮克这造型也忒惨了点?


伤员一身病号服,戴着厚重的护脖,斜倚在枕头上,歪着头。女护士就在他床边,手里还……还捧着个杯子?


在给他接口水?!


拉莫斯差点笑到跳楼。他捂着肚子缩在门边无声抽搐了十几分钟,抹着眼泪直起腰时才发觉护士“妈的智障”的眼神。


“先生笑够了吗?笑够了请您过来帮我一把。”


怪不好意思的,拉莫斯赶紧走上前去,接过杯子的时候忍不住又开始静音式狂笑。女护士无语地叹气,小声嘱咐他:“我要去方便一下,麻烦您帮忙照顾一下病人。他现在还处于麻醉后遗症里,可能会神志不清地说胡话。请您注意,要顺着他,不能让他的情绪过于激动。”


护士边说边起身往外走,在门口还犹不放心地回头:“您不会欺负一个毫无抵抗能力的病人吧?”


“放心放心,我像那种人吗?”


拉莫斯忙不迭地冲她摆手,然而一等人出门就双眼放光,兴奋地欣赏着死敌的糗样:“不行我得给你拍下来,放到网上肯定火,哈哈哈哈哈……”


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镜头对准皮克的脸点开了录像。可怜的病人完全状况外,一脸懵懂地看着身边的漂亮女护士变成了胡子纹身大汉。那双蓝莹莹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看起来居然还怪可爱的。他眼珠转呀转,瞟见了举在空中的手机,顿时引起了兴趣,伸手扑腾着要拿。


“哎哎哎,别乱动,大人的东西是你碰的吗?”拉莫斯赶紧把手机放到床头柜上,还不忘把镜头转向这边。皮克的手还在挥,他只好不堪其扰地抓住这人的手掌,“都说了别动!”


于是病人还真安静了下来,只是抓着他的手不放。这一折腾好像把人折腾清醒了些,嘴还半张着流口水呢,硬要含含糊糊地讲话:“你怎么来了呀?”


“给人用枪指着来的。”临时护工没好气地回答他。


“谁?”皮克忽地激动起来,脑袋一摆,拉莫斯赶紧举起杯子跟过去,“谁欺负你啊!”


“嘿你这,”他有点儿乐,“你是真的说胡话啊,认不认得我是谁?”


皮克专注地盯了他好一会儿,然后咧嘴一笑,大大地喊了一声:“Sese!”


“……???”黑人问号.jpg,“靠……他妈谁教你这么叫的?”


“没人教我,”他自豪地宣布,“我知道是因为我们要结婚了!”


……


……


……


等、等会儿?我们要干嘛?谁要结婚了?


扔下核弹的人高高兴兴地玩起了另一人的手指,而我们“喜从天降”的临时护工已经吓蒙了。好吧,他可以试着去理解这人麻药进了脑子XJB说胡话,可是……不,对不起,理解不来。


“我们不会——结婚。”拉莫斯咬牙切齿地挤出那个单词。


玩手指的小动作停住了,“你怎么可以反悔?!”


“我反你个——”他都要气笑了,“我什么时候说要跟你结婚?”


“我们为什么不结婚?我爱你!我超级超级超级爱你!你也得爱我!然后我们结婚!”


砰——这大概就是在心上用力开一枪的感觉。


这……不……不合理,完全不正常,拉莫斯愣愣地想。这是杰拉德·皮克,是死敌,是那个整天在推特和你互怼在媒体面前大放厥词的白痴。你看看他现在这个样子!穿着傻不溜丢的病号服,歪着头流口水还得你举杯子帮他接着,瞪着他那个蓝得要命的圆眼睛,留着络腮胡还好意思在这里一脸天真地卖萌……


次奥,有点想买。


醒醒,拉莫斯,这不是心动这是心脏病加脑子有洞。


他酝酿了十几秒,才残忍地开口:“我管你爱不爱,我才不爱你。”哈哈,好奇怪哦,说完这种话我怎么都不会想吐呢。


有点可悲。


可是皮克听到这话的表情看起来像是快哭了。他把脸皱成一团,想了一会儿,可怜巴巴地说:“那也没有办法,我们已经结婚了,你不能不要我了。”


等等等,怎么未来式又变成完成式了?!


“你忘记了?”这货还委屈上了,“我们在天主教堂——唔唔唔!”


拉莫斯惊出了一身冷汗,“这话是能瞎说的吗?!”


“我没瞎说!这样你就不能离婚了!”皮克把他手掰下来不屈不挠地大叫,而拉莫斯只想一头撞死在墙上,“在教堂结婚是不能离婚,但是他们根本不让同性恋结婚你这傻子!”


傻子呆呆地看着他,片刻的沉寂让拉莫斯有了非常不好的预感。果然,紧接着他嘴一张就是“哇”的一声。


“我靠你怎么还哭上了?你他妈是个小姑娘吗?不是,你……克里斯都没你哭得这么大声!”


皮克抽噎了两下,然后哭得更惨了。拉莫斯并不是一个没有见过男儿泪的人,甚至他自己也曾为胜利和失败流过泪,但是……


但是不是这个声嘶力竭的哭法谢谢您嘞。


“够了够了够了……我说够了!我跟你结婚!结婚还不行吗!”


“……”哭声瞬间停止,含着泪的蓝眼睛眨了眨,然后还打了个嗝儿。


病房里唯一的成年人绝望地捂住额头。妈的,你再这样我会觉得我在犯罪。


于是房间的气氛又恢复了宁静,护工心如死灰地举着杯子,病人吸着鼻子玩着护工的手指,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我有没有和你说过?”


“没有,你只和我骂过。”


“乱讲,我最喜欢你了,才不会骂你。”


“……呵呵。”


“我想说,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好喜欢你的胡子呀。”


“喜欢个毛,你自己不是也有。”


“你真好看。我可不可以摸一下?让我感受一下……”


“不行……别动!待会儿又给弄骨折了……”


“……”


“行了行了摸到了。”


“嘻嘻。”


“傻子。”


“Sese!”


“干嘛?”


“Sese——”


“说。”


“Sese我有个东西要给你。”某个多动症儿童又开始扭来扭去,拉莫斯习以为常地按住他的腰,“什么东西?我去拿。”


“戒指!”他用唱歌般的语气宣布,“柜子里!在我的钱包里!”


拉莫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手在发抖。他拉开床头柜抽屉,犹豫地取出那个黑色钱包。如果杰拉德·皮克在钱包里放着一枚戒指,那么它必然有一个预定的主人,并且那个人绝对不可能叫做塞尔吉奥·拉莫斯。但是……


“……里边没戒指啊。”只有一个挂满钥匙的铁圈。


“就是它!”


拉莫斯一脸懵逼地看着皮克从他手里把钥匙圈抢过去,然后高高举起,语气庄严:“这,就是我们的结婚戒指!”


……妈的智障。


“不,我不会戴这个。这太傻了,我绝对不要,就算你这样看着我我也不会——你能把脸闭上吗你这样我没法思考。”


他是西班牙的队长,世界最佳后卫,他并不是个容易妥协的人,他……


他戴了。


“靠,这也太重了。”他咕哝着,但是摆弄了两下居然觉得还挺带感的,有点潮噢。


皮克抓着他的手指轻轻揉搓,“是好重,会不会痛?你可以——留下这个,其他的摘掉!”他指着中间银色的一把说。


于是拉莫斯把其他的都摘了塞回皮克钱包里,这样确实好多了。


“为什么要留下这把?”


“这是我家的钥匙呀!”理所当然的语气。


拉莫斯沉默,他看着皮克眯着眼睛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伸手帮他掖了掖被子。


“睡会儿吧。”让我一个人静静。


 


皮克慢慢醒来的时候感觉神清气爽。也许托了麻药的福让他这些天来难得好好休息了一次,挺好。


他睁开眼,然后诧异地发现自己床边居然坐着塞尔吉奥·拉莫斯。他为什么——等下,他是不是在给一个苹果削皮?


噫,技术不赖啊,看起来怪好吃的。


“你醒了。”不知是不是刚醒来的错觉,男人的声音温柔得吓人。但当他抬起脸来撞上皮克惊奇的眼神时,表情忽然冷了下来。


他本来……似乎在笑的。


“我醒了。”皮克下意识地重复,然后渐渐反应过来:“你为什么在这?”


“给人用枪指着来的。”拉莫斯没好气地回答。


皮克干巴巴地笑了两声,有些没来由的尴尬:“哈哈,我想也是。”


应该不是错觉,这人表情更难看了。


得赶紧转移下话题,说点啥,快说点——“哎?你这手指上戴着什么?”


拉莫斯低头看了一眼,面无表情地摘下来,一个优美的抛物线丢进了垃圾桶:“没什么,一个垃圾。”


“……”可是我怎么觉得有点眼熟?


不等他想明白,床边的人站了起来,像每一个假惺惺的访客那样,语气平板地祝他早日康复,接着就告辞。皮克浑身不对劲,不,拉莫斯不应该是这样的,他今天怎么这么奇怪?


“你等下!”喊得倒挺大声,人一转过头就卡壳了,“你、诶,这个……那什么……你那苹果?”


“……给我自己削的。”拉莫斯扯了扯嘴角,低头狠狠咬了一口,好像咬下了某个人的脑袋似的。


然后他甩上门走了。


怎么回事……皮克有点莫名其妙。他东张西望地打量着病房,最后眼睛落在了床头柜的手机上。


“这谁的手机?”


 


拉莫斯走到医院门口才发现手机没拿,回想起里面有什么脸色都变了,暗骂一声立马往回跑。等他冲进皮克的病房,眼前的景象吓了他一跳。


皮克趴在垃圾桶旁边使劲翻,膝盖就直接跪在地上。拉莫斯吓得脸都白了,一个箭步上前就去拉人。


“靠!你有病吧你腿还要不要了?”


“你还回来干嘛?你不是不要了吗?”


“不要什么不要,老子回来拿手机的!”


“没看见手机!就看见个垃圾我给扔楼下了!”


“卧槽!你、你先起来……”


“不好意思我还要找东西!都怪你!谁准你摘了的?”


“你还怪我?不就是个钥匙圈吗就你会哔哔!”


“那不是钥匙圈!那是戒指!”


皮克吼得太大声,拉莫斯被他满脸的真情实感整得一愣一愣。


“啊,终于找到了!”


“满意了?能起来了没?……我靠你别拽我手指你——疼疼疼疼疼!”


皮克强硬地扯着他的手把那钥匙圈套上去,然后紧紧攥住不放,“还敢不敢随便摘了?”


拉莫斯没回,隔了一会儿他说:“你还想让我戴着这玩意儿上场比赛?”


“在我用另一个换下来之前,你不准摘。”


“说清楚,杰拉德·皮克。你这是什么意思?”


他还是不肯起来,就那样,穿着一身的病号服,戴着厚重的护脖,拖着从他们共同的战场上带下来的伤势,跪在病房的垃圾桶前,紧紧攥着他的“戒指”,和戴着戒指的那只手。


“我都把我家门钥匙交给你了,你说我什么意思,Sese?” 


 


FIN




【Bonus】


1.关于神秘失踪的女护士:“我回来的时候,看到病人正在求婚,于是我选择静静地关上门,深藏功与名。”


2.你知道足球运动员速度有多快吗?说出来吓死你:他们关系进展的速度,厕纸报的通稿都追不上。






最近皮水突然热得发烫,就很怕


很怕但还是写了


皮主席的求婚教程,一般人不要学,会被打【。

评论

热度(5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