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z

封闭训练的一点糖……

Fernando:

从来没做过repo,封闭训练已经过很久了,但是见首页也没人发,就自告奋勇一回,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谢谢~


热身赛前去训练馆蹲了他们几天,基本上科科都是跟着小雨一起踩点出门的,你俩可真腻歪😂
PS:休息日那三四天,你科每次都是和小雨出去的,除了有一次发了照片,你科出去都是开着车出去的,开车的时候不要太帅哦!包括带弟弟们去美黑那次,自己一个人开车先上山去接弟弟,然后一起走的,要不是车子不够坐,感觉你科可以再拉几个人……


所以说他俩应该是同房吧,如果不是同房,还天天一起去出门去上训也是很厉害了……


之前一直以为是阿科的原因所以每天踩点出门,然而有一天阿科并没有上训,小雨还是顶了个鸡窝头踩点去上训了,所以……一直都是阿科在等着小雨的嘛╭(°A°`)╮


重点是要到阿科签名的那天中午,阿科心情特别好,有个妹子拿着买的纪念拍给阿科签名,拍子的编号正好是519…
你科看到第一句就是:这不是周雨生日吗!
妹子:???
阿科:519啊,这不是
说着还特别开心的签了名……
特别兴高采烈的和大家科普这是他小雨弟弟的生日
一旁的我已经炸了:我的哥你这眼睛可真厉害!😱


中午他们训练完我就回到酒店在沙发上休息,看到小雨很晚才回来(小雨真的特别努力,天天都很晚才下训),身边跟着几个弟弟
在电梯口我就和小雨说:小雨生日快乐!
小雨还没回复,旁边就有个妹子说:大头生日快乐!
(那天是大头生日……我真的不知道😭)
小雨听到之后就开始笑:大头今天也生日啊,哈哈哈!
然后他们就很开心的上了电梯😂😂也是特别好玩了


最后一天的比赛,小雨打的特别好,特别帅❤
比赛结束后也是跟着阿科一起回来的,酒店里全都是人,围着阿科,阿科当时在电梯口等电梯,顺便对着电梯照镜子
张大爷那时候就穿了个外套,里面什么都没穿啊!!!而且虽然黑了但是真的特别的帅!!!
我当时在电梯口,正在观看阿科对着电梯自我欣赏,耳边传来一句:让我进去好吗?
转头一看居然是小雨😂
因为安保把他拦在外面了,当时人特别多,小雨说了有三四遍都没听到
你哥后面看到了还露出了蜜汁微笑,然后就拉着小雨两个人一起照镜子去了😳😳


总之,整一个封闭训练,都是被他俩撒糖的节奏
我只想说,
真的


科雨 is rio!

评论

热度(3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